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7:42       访问量:


11月11日下午,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枫林园读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学生支部党员72人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视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锐意进取

组织委员钟海臻发言: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群众砥砺奋进、奋勇前行的五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前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青年委员陈贞其发言:我们要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感悟良多,大家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