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1-20 08:05:42       访问量:

​为给我院学子提供一个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养的成长平台。我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于11月17日在枫林园校区青云楼S109室举行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院级选拔赛。党总支副书记刘前,团委副书记许欢,辅导员老师雷婧与八名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期的遴选,共有来自新生班级的八名同学入选此次选拔赛。比赛场上,同学们细心宣讲、普及心理知识,展示独属于VR学子多彩青春的种种才艺。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十一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院级选拔赛圆满落幕。其中,软件工程(VR)224班袁世渊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虚拟现实222班刘晨浩同学、虚拟现实221丁叮同学获二等奖;软件工程(VR)223班欧阳耀平同学、软件工程(VR)221班尧心怡同学、软件工程(VR)225班邓国桢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选拔出了优秀VR学子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心理健康形象大使大赛,推动了我院健康优良的院风建设,引导了我院学生自觉主动培养“光耀我心,向阳而行”的积极心理健康态度。为后续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文/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 邹雪琪、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