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国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09 13:52:27       访问量:

2022年126午,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国、副总经理孙其民一行来学院交流,江西财经大学VR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廖国琼、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南昌顶点创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武喜参加会谈



廖国琼代表学院对周建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介绍学院人才培养优势和特色、产教融合具体措施等。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及项目合作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方玉明详细介绍了数字媒体重点实验室情况,同时就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展开了深度交流。

周建国介绍了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沟通洽谈,期待后期就VR手势识别、人机交互、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均表示要加强联系与沟通,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及具体事项,加快推进合作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