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对我院“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申报开展线上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21 14:35:50       访问量:

12月20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虚拟现实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进行线上立项调研。副校长李春根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贺敏、校改革与发展研究室、教务处科研处创业教育学院VR现代产业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及合作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办负责人王海超主持


王海超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建设的战略背景、意义及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介绍“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于2022年9月发起,旨在搭建政、校、企、行等多方资源汇聚的平台,推进专精特新企业、关键产业链龙头企业、行业协会、产业园区等单位同高校深度合作,共建特色示范性的产业学院。

李春根代表学校感谢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对学校的支持,并围绕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社会服务、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根据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要求,在人员、场地、经费、设施、制度等方面提供保障,全力支持VR学院申报“专精特新”产业学院。

VR学院院长廖国琼就VR学院建设背景、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目标、建设规划、保障措施、体制机制创新、合作单位情况等做了具体介绍和说明。

王海超对VR学院申报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总体设计及在政校企深度融合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与会嘉宾就如何做好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合作单位均表示对VR学院申报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给予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