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媒体VR>>正文

江西日报报道我院“四维协同”赋能“四链融合”育人模式

发布时间:2023-03-21 08:22:54       访问量:


3月19日,江西日报03版发表《“四维协同”赋能“四链融合”》,文章详细报道了我校建设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育人模式创新与实践

报道指出,2020年9月,江西财经大学成立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VR学院”),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与产业实际需求入手,创新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形成政府、高校、企业、行业“四维协同”、产业链、专业链、人才链、创新链“四链融合”育人模式,打造人才培养共同体、科技创新共同体、创业孵化共同体。

经过两年多的探索,VR学院的《四维协同,四链融合:深度对接虚拟现实产业链的产业学院育人模式创新与实践》教育改革创新案例获评2022年度江西教育改革创新十佳案例。

相关链接:

http://epaper.jxxw.com.cn/html/2023-03/19/content_5405_74571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