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

​ 一、理事会

 理事会由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政府部门、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学术机构等代表及学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是学院实现社会参与、科学决策、民主监督的重要平台。


 二、专家委员会

 专家委员会由从事VR教育、研究、开发和应用的政府、产业、高校、科研机构、金融及应用等领域专家、学者自愿组成,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政产研合作等提供技术指导和智力支持。


 三、科室设置  0791-83819963


 1.党政办公室

 综合协调学院党政工作和各科室之间的工作,协助学院领导处理日常事务、重要工作和突发事件制定办公室规章制度,统筹安排办公室各项工作

 

 2. 教务办公室

 负责各层次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学计划安排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包括组织并编排各类课表,负责考试和试卷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等。

 

3. 产教融合办公室

负责与政府、行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沟通交流,统筹做好产教融合项目的组织、管理制定产教融合工作机制管理办法负责推进产教融合项目的建设和管理。

 

4. 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合署)
      负责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行为养成、资助育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就业、学生党建、班团建设、学生会和社团建设等学生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