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领导>>正文

副院长:李华旸

发布时间:2021-08-25 09:56:57       访问量:


        李华旸,男,副教授,博士,2003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主要研究人工智能、计算机应用技术,是软件工程游戏方向的负责人。2010年受奥卢大学和芬兰科学院邀请访学八个月,2015年10月至2016年9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生命科学院访学,主要研究光学断层扫描成像。


      先后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省级项目5项,横向课题二十余项,申请软件著作权八项。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熟悉cocos、unity、unreal、Vue,django等技术。与江西宜杉环保有限公司合作研发了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江西省交通科学院合作开发了桥梁报告生成辅助系统,宜春市大数据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合作研发了基于深度学习的专利裁判文书生成智能辅助系统和智慧交通事故案件虚拟仿真系统,双人手游坦克大战等。

 

       学院工作分工:分管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学科竞赛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