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单位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创立于1987年,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目前华为约有19.7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30多亿人口。



 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

    网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为用户提供免费邮箱、游戏、搜索引擎服务,开设新闻、娱乐、体育等30多个内容频道,及博客、视频、论坛等互动交流,网聚人的力量。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简称:江西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江西省内的分支机构,是国家授权许可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固定通信业务、宽带互联网业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业务等综合业务的电信运营商。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江西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江西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江西省电信行业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公司,是一个充满发展潜力的成长性公司,在江西省11个市和85个县城设有公司。

      

    

   北京市混合现实与新型显示工程中心(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市混合现实与新型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和学术前沿,结合工业化、信息化建设需要,以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为目标,凝聚学科发展特色,围绕混合现实与新型显示技术的高附加值、工程化及标准化的关键与共性技术进行设计、开发与应用推广。研究中心于2013年由北京市科委批准设立。工程中心依托北京理工大学光学工程一级学科。

     

   

 南昌虚拟现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以南昌市红谷滩区人民政府(原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北京理工大学于共同签订虚拟现实产学研平台合作共建协议为契机,于2017年1月成立,服务于南昌北京理工大学虚拟现实标准检测与评测中心,公司拥有一支深谙虚拟现实技术的行业专家及精英人才队伍,与周立伟院士团队签约落户南昌VR产业基地首家院士工作站,围绕企业发展亟需解决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关键技术难题开展攻关研究。



   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可视化领域教学软件的创新与研发。公司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团队,融合多种多媒体表现形式于一体,采用先进的全景虚拟技术、VR数字仿真模拟和非线性视频编辑等技术,专为院校提供互动体验式的可视化教学解决方案,其智能化式体验性学习,为教学的专业化、技能化、国际化和规范化提供了行业标准。



    江西中直新经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企业,致力于虚拟现实、CG影片、互联网+、物联网+、智慧+等新经济产业,项目涉及新媒体、文化旅游、教育、新闻媒体、水利、消防等多个行业。



    厦门雅基软件有限公司

    雅基软件,于2009年11月在中国厦门注册成立,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多年游戏行业的经验积累,自主研发了 “Cocos 引擎” 系列产品,包括第二代游戏编辑器 Cocos Creator、全球流行的开源引擎框架 Cocos2d-x 和第三方 SDK快速接入工具 AnySDK 等产品。 



    江西影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江西影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是影创科技集团和红谷滩新区政府成立的核心子公司。影创科技主要从事混合现实、人工智能、量子计算、半导体领域研发,是国内MR智能眼镜出货量大的公司。江西影创负责运营红谷滩新区高通中国影创联合创新中心和全国业务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