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曹文龙、邓雄剑涛斩获省运会多个项目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09 22:09:48       访问量:

​​11月8日-9日2022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跆拳道多个项目决赛在九江市九江职业大学体育馆打响,我院21级学生曹文龙、邓雄剑涛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斩获本届省运会跆拳道男子团体品势冠军此外,在跆拳道男子个人品势男女混双品势两个项目中,曹文龙与队员们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力克强敌捧得双项目桂冠。

我院学生在此次省运会中充分展现了竞技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VR学子文明精神野蛮体魄的誓言。不负青春踔厉奋发,以青春之志谱写生命的靓丽华章。

 



据悉,除跆拳道运动外,本届江西省运动会其他各大门类比赛项目也有我院优秀学子参加竞技。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和鼓励下,相信江财学子定能在赛场上赛出青春风采,为我校在此次省运会创下更多佳绩。

(图/曾韬    文/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