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VR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19:47:19       访问量:

        1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始发深入VR学院学生寝室,开展“双体验日”活动,走进学生身边、倾听学子心声,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状况。学院党委书记彭敏、副书记刘前陪同参加。



陈始发走进枫林园学生宿舍楼,深入学生寝室,切身聆听青年心声,共同畅谈学习感悟,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学好专业知识,练就VR技术真本领。 

陈始发来到3号宿舍,与3A311寝室成员进行深入交谈,对宿舍良好风貌给予赞扬,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团结协作,思想引领,打造模范寝室标兵,发挥引领学生争先学习的标杆作用;二是要逐梦规划,锚准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在大学成长;三是要完善自我,不忘初心,要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丰富自我认识,练就过硬专业本领。当前,VR产业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院产学研用的各项资源,早日成长成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人才。

活动中,陈始发听取了学院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在产教融合育人方面的近况,对学院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提出,团学队伍要深入学生之中,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