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虚拟现实大赛暨第六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江西赛区预选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30 17:59:49       访问量:

各高等(职)院校及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各高等(职)院校虚拟现实各领域技术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激发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虚拟现实大赛暨第六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江西赛区预选赛经过专家初评、决赛,已于2023年10月28日圆满落幕。

大赛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吸引了近20所高(院)校的100余支队伍积极参赛。经专家评审(初赛)和决赛,最终评出本科组一等奖10项、二等奖16三等奖27项、优胜奖35项高职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5项企业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一等奖二等奖获奖选手将入围全国总决赛,希望各参赛团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 第三届江西省大学生虚拟现实大赛暨第六届中国虚拟现实大赛江西赛区预选赛获奖队伍名单.pdf

 江西省大学生虚拟现实大赛组织委员会

                        2023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