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后企业招聘集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09:50:40       访问量:

  2023年12月25日星期一下午,在青云楼报告厅,我院举办一场考研后企业招聘集中宣讲会,为同学们及时对接就业机会,会议由就业指导老师郑静主持,一百多名毕业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第一阶段,郑静老师介绍就业的基本形势以及应对面试的技巧,着重强调了态度的重要性,根据成功的就业案例,鼓励考研后的同学们积极求职,做好两手准备

  会议第二阶段,由企业老师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公司的成品,讲解自身的优势与实力和企业招聘需求,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南昌超越动漫有限公司,江西尼卡波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尼波斯科技有限公司这三家公司在市场的竞争力,并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郑静老师分别亮风台(昆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云上(南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唯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进行了企业宣讲,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情况并分析适合应聘的学生群体,旨在帮助同学们找到最为合适的岗位。

  此次招聘活动帮助考研后毕业生及正在求职的毕业班生足不出户高效的集中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并得到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加便捷的求职。我院积极访企拓岗,将不定期的举办类似的小型招聘会,做好春季、秋季招聘会的补充。(文/就业部 王信南 周汝楠  /就业部 万思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