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VR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3-01 15:53:50       访问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广大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帮助用人单位选聘到合适的数字科技工程类人才,助力2024届毕业生、2025届在校生应聘到较满意的工作岗位和宝贵的实习机会。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等部门有力指导和支持下,我院定于2024331日上午举办2024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诚邀贵单位莅临我院招贤纳士

学校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成立于1923年,至今已有100年历史,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艺术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喜结硕果,已发展成为在全国有重要影响、稳居财经高校第一方阵的知名高等学府。

学院简介:

为助力江西打造世界VR产业高地,学校于20209月正式成立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学院围绕VR产业链、专业链、人才链和创新链,积极开展政校企行产业融合协同育人,建立了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目前,虚拟现实技术专业获软科“A+”专业(全国排名第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字媒体艺术均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艺术入选江西省“十四五”期间一流专业(优势专业)建设名单,获批江西省虚拟现实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西省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等称号。

招聘安排:

双选会时间:2024331日(星期日)9:00-12:00

双选会地点:江西财经大学枫林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大道632号)

联系人:郑老师   18979100510

毕业生介绍:

招聘报名:

温馨提示:

填写参会回执后将有工作人员联系对接,请确保填写的电话准确;学院将根据参会回执中填写的内容统一制作招聘材料,招聘单位如有补充招聘材料如手册、易拉宝、促销品等可自主安排;现场为每家招聘单位安排一个展位两个座位;招聘会前每家单位将安排学生志愿者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江西财经大学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