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数据管理协会大中华区主席汪广盛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4 14:38:05       访问量:

  3月13日,国际数据管理协会DAMA大中华区现任主席、国家人社部留学创业优秀人才、美国EDM委员会中国区主席汪广盛以“数据管理与人工智能的中国方案”为题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

  汪广盛首先介绍了DAMA在数据管理方面的工作然后分析了现代数据管理AI技术的发展趋势及我国政策引导方向他指出,我国目前面临处理高度复杂数据的难题要解决这个难题培养更多懂数据管理AI技术的复合型人才他对我院正在实施的VR+人才培养战略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是顺应数据时代需求、引领时代发展的重要举措已形成独特优势。

  讲座内容层次分明、丰富精彩,给我院师生带来启迪。未来学院将更加注重融合数据管理及AI素养及技术技能培养,走好VR+行业融合之路,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文/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 曾明 徐俊伟  /付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