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数字文旅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3 14:43:19       访问量:

  3月22日上午,我院与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数字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副校长李春根、中铁城建集团赣南分公司总经理赵旭华、中惠旅集团县域旅游投资部总经理郭柔、发展与合作处处长毛小兵、我院院长廖国琼、产业副院长汪翠芳等出席仪式。

  李春根对三方顺利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VR学院作为我校重点建设的现代产业学院,积极对接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已建设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VR产业学院,在VR技术开发、内容应用、项目转化等方面已建立明显优势。此次签约是三方合作的起点,希望将来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推进VR技术赋能文旅产业发展。

  赵旭华介绍了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赣州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三方可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抓住产业机遇,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江西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郭柔介绍了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典型经验、成功案例等,积累了丰富文旅产业资源及建设经验。她表示,此次成功签约,校企三方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期待共同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文旅项目品牌。

  赵旭华、郭柔、廖国琼分别代表三方签订数字文旅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更多项目落地实施。

/刘昇 图/刘昇 审核/曾明 姚春 廖国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