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领导带队走访江西华广影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2 16:21:14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3月20日,院党委书记彭敏、产业副院长汪翠芳一行走访江西华广影视有限公司。

  江西华广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军对彭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袁军介绍了公司在融媒体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并分享了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的经验。他表示,公司一直秉持创新发展的理念,期待能在数字技术融媒体、AlGC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等领域加强双方合作。

  彭敏江西华广影视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院已在计算机、软件、VR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形成独有特色,下一步希望双方围绕融媒体产业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在联合技术攻关、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共同培养适应融媒体时代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汪翠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邀请对方企业来院洽谈,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互补优势,共同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郑宇峰 审核/曾明 姚春 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