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业教育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14:31:01       访问量:

  3月27日上午,我校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梅小安一行6人来院调研交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

  学院院长廖国琼对梅小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产教融合育人模式。他表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是现代产业学院的五大职能,学院坚持以三大赛为抓手,深入三大课堂,打造大学生能力促进中心。他强调,要结合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发挥合作企业的作用,将元宇宙技术与双创教育融合,培养高素质人才。

  梅小安介绍了创业教育学院的基本架构和工作分工,并对我院取得的竞赛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谈到,我校积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改革,将思创与专创相融合,取得了学科竞赛榜中人文社科类高校第二名的成绩。他鼓励学院结合产业特色,发挥校企联动优势,深入挖掘产学研项目,在一类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敏感谢创业教育学院长期以来对VR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围绕人才培养目标,逐步构建了创新创业培养体系,通过与政府、企业、行业的合作,提升学生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交流环节,双方就创新创业师资团队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及学科竞赛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江南 图/刘昇 审核/曾明 姚春 廖国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