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0:09:23       访问量: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8日下午,我院在青云楼N303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部署2024届毕业生工作,院长廖国琼、党委书记彭敏、党委副书记刘前、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及所有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敏主持。

  院长廖国琼提出就业是检验产业学院办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强调要多措并举促就业,一是提升简历水平,增加就业概率;二是聚焦能力培养,提升求职技能;三是发挥平台优势,吸纳企业招聘;四是鼓励多手准备,扩大就业范围。

  学院党委书记彭敏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的复杂严峻性及学院整体就业工作情况,提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各班班主任要认真落实促进就业责任,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为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会上,就业专员郑静汇报了毕业班最新就业进展,详细介绍了学院近期就业整体安排,重点解读了近期就业工作举措。各毕业班班主任相继汇报班级就业情况,围绕毕业生概况、就业现状、就业选择及学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多方面展开阐述。在交流环节中,老师们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境进行深入讨论,表示接下来将做实做细就业工作,推动学生充分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更好地开展针对性地就业指导工作奠定了基础。我院将持续健全就业育人体系,积极开展专场招聘会、就业指导月等活动,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支持与保障。